Quantum Data最新產品發布M41h/M41d發布

美國力科發布了新款HDMI和DisplayPort測試儀器具有無與倫比的量測性,既可做功能性測試,又可做完整的協議兼容性測試。

美國力科,全球領先的協議測試設備生廠商,今日發布了兩款全新的quantumdata M41h (HDMI) and M41d (DisplayPort) 測試儀器, 為視頻信號開發者和集成商提供靈活的測試選件。
研發和測試工程師現在可用這款新儀器來測試和驗證他們產品HDMI2.1或者DP1.4接口的互操作性和可靠性,同時還可以根據他們的測試需求來增加功能。靈活的quantumdata M41h and M41d可從基礎的功能性測試儀升級到復雜的分析儀,如果需要,還可增加完整的標準兼容性測試,方便開發者能獨立地做預先測試或著自測,減少延誤和費用。

quantumdata M41h and quantumdata M41d測試儀器體積小巧,可通過魯棒和有效的API或自動化測試應用來遠程控制,或者本地使用顯示器,鍵盤和鼠標來控制。他們可放於檯面或安裝在支架上。
quantumdata M41h and quantumdata M41d 現可接受訂購了,若想了解詳細資料,可隨時聯繫我司或轉至資料下載頁面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