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喬代理的Teledyne LeCroy發佈業界首款HDMI 2.1 FRL 視頻發生器

quantumdata980 48G HDMI協議分析儀/發生器模塊現在支持高達48Gbp的視頻生成。

2018年4月16日 – 全球領先的協議測試解決方案供應商Teledyne LeCroy Inc.宣布推出業界首款HDMI 2.1固定速率鏈路(FRL)視頻發生器。 FRL是HDMI2.1的傳輸模式,可傳輸未壓縮的8K視頻格式,高達48Gb /s的鏈路速率。 Teledyne LeCroy最近發布的quantumdata 98​​0 48G協議分析儀/發生器模塊新增加了HDMI 2.1 FRL視頻發生器的功能,該模塊可在980系列平台上運行。

HDMI2.1規範的承諾之一是增加了48 Gb / s的視頻傳輸速率,高於HDMI 2.0規範中的18 Gb / s。當以4K和8K分辨率觀看大屏幕商業應用程序和虛擬現實(VR)顯示器時,此傳輸速率可明顯改善用戶體驗。現在該規範已經發布,挑戰在於將兼容HDMI2.1的產品迅速推向市場。如果沒有48Gb / s的FRL視頻發生器(或FRL協議分析儀),在市場發布前沒有好的方法來測試這些產品。

該模塊具有48G FRL視頻發生器功能,使具有48G FRL功能的終端設備的開發人員能夠驗證其設計並確保互操作性。 FRL視頻發生器啟動FRL終端設備的link training,以建立用於FRL傳輸的通道速率和通道數。這些Link training數據交易可以通過980 Aux Channel Analyzer (ACA) 功能查看和驗證。

“向980系列添加HDMI 2.1 FRL視頻發生器的功能是為業界提供寶貴的解決方案。具有FRL功能的HDMI 2.1顯示器的開發人員,現在可以在開發的關鍵階段驗證其實施。我們對HDMI 2.1未來的發展感到非常興奮,並致力於支持HDMI 2.1開發生態系統,“Teledyne LeCroy quantumdata系列產品線工程副總裁CraigBezek表示。

已經擁有Quantumdata 98​​0 48G協議分析儀/發生器模塊的客戶需要購買FRL Video Generation的license。如有相關需要的客戶,可以聯繫我們獲取更詳細的資料。

Scroll to Top